Bubbly

To the very best of time.

The Robin。


【转自豆瓣】


看到那一页写着"The Robin" 的纸时,我承认我被击中了。

  
Barney。

  
在她之前。你光鲜,洒脱,浪迹花丛衣不沾香。你鄙视那个叫ted的无可救药浪漫主义者,鄙视他的单纯,鄙视他的犹豫,鄙视他爱上了这个叫Robin的女孩。
  
你不相信这些crap。你的初恋因为几件高富帅买的cool stuff,甩了你和你们说好的尼加拉瓜;你的生父在你小时候留下的只有一句话,never stop partying;你的母亲年轻时是a little bit of whore;你的初夜给了邻居的ManMaker阿姨...
  
所以你很花心,你是一个player,每一次score你都会记录在案,每一次逃离都不会晚于一次洗澡的时间。你把傻妞丢在熊出没的森林中,陌生人的公寓里,扮双胞胎睡她两次,甚至找到你的初恋,睡她一次完成复仇...
  
你就是风流场上的superstar,充满想象力的招数,华丽而不重复,日复一日。
  
但你依然会在主持Marshall和Lily的小婚礼时忍不住哭,依然会在他们要离婚时声嘶力竭的劝阻,依然会千里迢迢飞到旧金山告诉Lily回到Marshall身边,依然会拿着卸掉的篮框叹息着说a kid needs a hoop...
  
因为你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没长大的小男孩,相信着你不相信的一切。
  
于是你爱上了这个同样awesome的女人。你无法忽视她,你想看她的笑,听她说她的一天,或只是看她一眼 就能开心的笑起来。你们相爱了,然后分开。然后不舍,然后藕断丝连,然后分分合合,痴缠不断。这段时间是多么的矛盾,你公布了你的生涯代表作Playbook,也学会了怎样去爱,你越来越会经营感情,倾听自己心中,那个相信这一切的小男孩。
  
但她已经不在原地等你。她拒绝了你,她差点结了婚。她不断地在寻找,她moved on。
  
你肯定会在某一段时间内感到彷徨无力。你厌烦了你们之间这一切的剪不断理还乱,不明白为何你们相爱,却总有些东西隔在中间。
  
你终于明白 你需要的是一个终极的move,一个让完美如她都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的play。策动最后一次攻势,来赢得她的芳心----若不成功,便再也不会纠缠。

  
  
The Robin。

  
你用你的巅峰之作,结束了你传奇的player生涯。就像Michael Jordan 98年总决赛第六场最后时刻的最后一投一样,你自信而决绝,然后赢得一切。

这样一个女人,值得你这样倾其所有的赌一次。

  
因为barney,她是robin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Bubbly | Powered by LOFTER